車是?
Jan 01, 2023

【車勢星聞】電影《山中森林》美麗華跨年特映,獨創廳內跨年煙火秀

電影《山中森林》在美麗華影城舉辦跨年特映場,李康生率導演姜寧及演員吳震亞、徐愷、田士廣等人在美麗華跨年活動上台宣傳,台下雖然飄著細雨,但不減觀眾熱情。
【車勢星聞】電影《山中森林》美麗華跨年特映,獨創廳內跨年煙火秀。(圖:禾力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山中森林》美麗華跨年特映,獨創廳內跨年煙火秀。(圖:禾力文創提供)

電影結束後,李康生及導演及演員陪觀眾一起倒數,重新播放電影中「海上煙火」的橋段,而演奏這段音樂的無雙樂團也到場一起跟觀眾跨年,大家又重回到海上煙火的情境,在巨弧型銀幕的播放中大家彷彿真實的在海上看著美麗的快年煙火。影帝李康生表示自己第一次在電影院跨年,尤其是看自己演出的電影,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完整在電影院看完全片,他說:「我非常喜歡,這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結合了商業與藝術,一部美的像詩篇的黑道電影。」李康生說演員都演得很自然,彷彿就像站在他們身旁看這些江湖兒女的生活日常,整部電影有笑又有淚,他自己昨天帶去看的鄰居看完馬上買了30張電影票說要分享給身邊朋友。電影《山中森林》將在2023113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