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22

【車勢星聞】陳零九獻唱《想見你》電影插曲《夢裡的女孩》曝劇情走向

《想見你》電影版中由陳零九獻唱的插曲《夢裡的女孩》唱出黃雨萱和李子維雙向的思念與奔赴。
【車勢星聞】陳零九獻唱《想見你》電影插曲《夢裡的女孩》曝劇情走向。(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陳零九獻唱《想見你》電影插曲《夢裡的女孩》曝劇情走向。(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表示:「整首歌想表現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和夢中情人相遇,那種甜蜜的感覺。」歌曲創作包含英式搖滾元素,聽感上甜蜜浪漫,陳零九也分享他在唱腔上運用巧思:「為了帶出初戀、見到夢中情人的氛圍,聲音特別用像是小孩子般,直率、甜蜜的口氣來呈現。」擅長唱作抒情歌曲的陳零九,透露創作過程其實很順利,更因為近期陸續在拍戲、累積演戲經驗,而體悟到「帶入角色更能幫助歌曲創作」,笑說是藉著「想像自己在劇裡談戀愛」,很快就寫完了歌。陳零九也表示:「《夢裡的女孩》傳遞的感覺,其實很貼合電影版一部分的情節」,同時也呼籲大家12/30到電影院支持《想見你》電影版,一起推理愛情的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