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6, 2022

【車勢星聞】十年前相遇到會交往嗎?李子森與杜忻恬都「Yes」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邀請到螢幕CP李子森與宣傳專輯《由我決定》的杜忻恬來到節目,在接受「默契大考驗」時,提到兩人合作最有感覺一首歌、最喜歡對方的部位,答案居然都不斷冒出粉紅泡泡。
【車勢星聞】十年前相遇到會交往嗎?李子森與杜忻恬都「Yes」。(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十年前相遇到會交往嗎?李子森與杜忻恬都「Yes」。(圖: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主持人阿甘與小鹿更出招要「更進一步」推他們一把,出題要他們兩人同時回答「Yes Or No」,第一題問李子森如果他的經紀人跟杜忻恬掉到海裡,會先救誰,李子森毫不猶豫要救杜忻恬,更勁爆的第二題問到兩個人如果退回到10年前是素人狀態相遇,會再一起嗎?兩位一陣皺眉後都選擇的「Yes」瞬間氣氛High到最高點,兩個人也都結束「很多可能」都是假設與不確定,李子森提到來節目更是七上八下,因為上次被「謎之小姐姐」國語歌、台語唱的考驗,嚇到崩潰,如果是一個人還真的不敢來節目挑戰,李子森笑說身為歌手第一次聽到「外星人」講台語,讓他不敢置信自己在節目上腦筋一片空白,什麼都答不出來,讓他嚇壞了,好險這次有杜忻恬一起來,果然再次挑戰「猜歌地獄」讓他超痛苦,杜忻恬嚇傻甚至問出題的「謎之小姐姐」是主修歌仔戲嗎?兩個人完全聽不懂之外,小鹿還問再度崩潰的李子森要不要叫救護車?配合度超高的兩位歌手,讓人在節目上看到不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