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0, 2022

【車勢星聞】影音/《想見你》電影版超燒腦、資訊量爆棚!柯佳嬿:帶著上輩子的記憶來演

電影版《想見你》邀請媒體採訪,監製林孝謙與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率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再度同台亮相,並驚喜宣佈電影將於2022年12月30日全台上映。
【車勢星聞】電影版《想見你》主要演員(左起)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版《想見你》主要演員(左起)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製片人麻怡婷透露上映日期12月30日背後有特殊含義,電影延續影集版最後一集中,黃雨萱(柯佳嬿 飾演)因想念李子維(許光漢 飾演),在12月30日這天,再次傳送濃情蜜意的「想見你」思念訊息給李子維,對於《想見你》來說是極具意義的日子。更預告12月23日至25日耶誕節期間,將會有「等不及想見鳳南小隊場」有演員出席的先行場!被問及睽違兩年重新回到《想見你》劇組拍攝有什麼心情?柯佳嬿表示:「感覺很奇妙,要重新找回角色的狀態,有點像帶著上輩子的記憶來演,也有重新找影集來做準備,這次也重返以前拍攝的地點,心情很複雜,但非常開心。」許光漢也表示:「我感覺像是要模仿曾經的自己,心態很特別,覺得這會是跟著我一輩子的重要角色。」 施柏宇也分享:「回到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人、回到一樣的場景很開心,很開心《想見你》現在是電影版。」

【車勢星聞】電影版《想見你》無預警宣布上映日,故事「最終章」向觀眾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