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2

【車勢星聞】李子森「森聲呼喚」高雄開唱,密謀舞龍舞獅為杜忻恬慶生

《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冠軍的李子森出道11年圓夢舉辦專場個唱,「森聲呼喚」售票演唱移師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李子森開場化身「桃紅繽紛王子」飆唱《苦海女神龍》!
【車勢星聞】李子森「森聲呼喚」高雄開唱,密謀舞龍舞獅為杜忻恬慶生。(圖:勝駿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李子森「森聲呼喚」高雄開唱,密謀舞龍舞獅為杜忻恬慶生。(圖:勝駿娛樂提供)

「森聲呼喚」這次雖然是巡演到高雄場,但整體從服裝、舞臺硬體甚至到歌單幾乎是全面更新,絕對是2.0升級,李子森連換多達7套造型、飆唱超過30首歌曲,歌單多元、兼具不同族群,經典台語歌向前輩致敬、新專輯歌曲跳脫台語框架,唱到膾炙人口《絕情雨》時,李子森驚喜迎來原唱王瑞霞現身擔任嘉賓,師姐師弟兩開心合唱;而李子森與好友杜忻恬這對CP組合也超級吸睛!這次兩人有默契穿上綻藍色情侶款造型,合體飆唱掀起整場高潮!更驚喜的是,李子森籌備了秘密慶生計畫,當兩人正深情合唱《當》時竟突然發生斷電整場陷入黑漆漆一片,眾人還在疑惑時舞台邊忽然出現舞龍舞獅,用熱鬧喜氣方式登台慶祝、並獻上大顆壽桃作為祝福,這費用還是子森自己掏錢來祝壽,讓杜忻恬既驚喜又驚嚇是哭笑不得!此外子森還特別送上一台暖氣機作為生日禮物,為此特別從台中搬來這一大台機器到高雄贈送,可說是相當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