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8, 2022

【車勢星聞】李子森「森聲呼喚」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原因:椅子坐得舒服、演出看得舒服

《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冠軍李子森出道11年在今夏舉辦2022李子森「森聲呼喚」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後,決定將這場演出移師高雄開唱!
【車勢星聞】李子森「森聲呼喚」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原因:椅子坐得舒服、演出看得舒服。(圖:勝駿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李子森「森聲呼喚」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原因:椅子坐得舒服、演出看得舒服。(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特別場勘了5個場地後,決定選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他貼心說:「謝謝上次演唱會時大家帶給我滿滿的感動,那個夜晚我一定不會忘記,在高雄希望能看到更多粉絲來聽歌,這個場地重新打造,椅子坐得舒服、演出看得舒服,希望你們好好享受、陪我一起來開箱這場演唱會。」,李子森《森聲呼喚》個人演唱會高雄場將於2022年12月17日下午16:00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門票即日起在Ticket Plus、全台7-11-ibon便利生活站同步開賣!至於高雄場亮點,經紀公司喊話這對絕對是2.0升級演出,首先是造型衣服上將全部換新,由設計師打造全新衣服,粉絲將會看到更不一樣視覺;樂團編制增加一名薩克斯風老師,台北場長達15分鐘的經典串燒,這次也將砍掉製作新的橋段,屆時子森將再度走向台下與大家一起搖擺;舞者編制也是決定擴編,他笑說:「這次一樣決定把唱酬捐出來了!唯一要求就是演唱會只能更精彩。」當天現場也將打造全新的網美牆,讓大家可以好好打卡拍照留念。至於嘉賓人選,李子森鬆口表示:「高雄場一定會邀請忻恬來,合作的歌曲我們要先保密!保證一定跟台北場不一樣的內容,聽說南部是她的家鄉主場,要麻煩她多多照顧了,可以帶在地小吃來餵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