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2

【車勢星聞】男團Ozone EP《Unicorn》赴韓拍攝繃緊神經

男團Ozone發布新作品前導影片,,正式公布年底即將發行的首張EP名稱《Unicorn》,從MV導演、拍攝團隊、攝影、妝髮到造型都由韓國團隊打造。
【車勢星聞】男團Ozone EP《Unicorn》赴韓拍攝繃緊神經。(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男團Ozone EP《Unicorn》赴韓拍攝繃緊神經。(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日前飛往韓國完成所有拍攝,坦承赴韓國工作讓他們繃緊神經,直說:「出國不能丟臉!」全新舞蹈再次由BTS御用編舞團隊Kinjaz打造新舞蹈難度再次提升,讓Ozone練到全身肌肉痠痛,甚至讓練武術出身的文廷因大腿痠痛,直說:「我真的蹲不下去!」笑翻成員,佳辰也笑說:「這次的舞是『腰部毀滅者』!」且舞蹈動作快到祖安笑說:「大家看到的我們就是6個『音速小子』!」這次的練舞考驗著他們的體力和意志,但他們依然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就是為了要交出比前一首單曲更高水準的作品,全員信心喊話:「要比上個作品更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