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2

【車勢星聞】《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比劍對決成收視亮點

TVBS《加油喜事》首集播出最高收視落在陳亞蘭、王彩樺久別重逢的霸氣對峙及爆笑的武林劇場,陳亞蘭聽到後笑說:「不枉我放開來演 。」
【車勢星聞】《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比劍對決成收視亮點。(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比劍對決成收視亮點。(圖:TVBS提供)

《加油喜事》第一集開始陳亞蘭、王彩樺在兒女婚禮上針鋒相對,決裂30年閨蜜卻默契十足,雙雙喊出:「我反對」。兩位母后大人的對決,跨越時空,以古裝扮相的「武林劇場」呈現。陳亞蘭、王彩樺一身俠女造型搞笑比劍,王彩樺開玩笑說:「耍劍我不懂,靠亞蘭姐教我。」戲裡,陳亞蘭、王彩樺多年重逢,光靠「眼神」就殺爆全場。王彩樺飾演的醫師娘駐顏有術,獲得準女婿周孝安稱讚比陳亞蘭還年輕20歲,王彩樺帶著笑意回應:「沒有啦,頂多年輕10歲。」聽到自己兒子都稱讚死對頭比自己年輕,陳亞蘭內心狂嗆王彩樺「都假的」,可愛、爆笑的廝殺令人不禁莞爾,也衝出收視最高點。《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