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0, 2022

【車勢星聞】畢書盡、陳勢安睽違已久驚喜合體〈勢在必行〉全場轟動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會首日由黃子佼搭配威廉、朵拉、風田共同主持,演唱會中最大驚喜是畢書盡與陳勢安睽違已久的同台合唱〈勢在必行〉引發全場轟動,演唱後更擁抱彼此,展現動人兄弟情。
【車勢星聞】畢書盡、陳勢安睽違已久驚喜合體〈勢在必行〉全場轟動。(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車勢星聞】畢書盡、陳勢安睽違已久驚喜合體〈勢在必行〉全場轟動。(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由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接連演出〈顛倒世界〉、〈馬子狗〉、〈我不想你想你了〉等歌曲,即將推出新專輯的閻奕格則帶來超高難度的歌曲〈愛上現在的我〉,告五人一連帶來四首歌曲,有華燈初上的片尾曲〈好不容易〉、〈給你一瓶魔法藥水〉、〈愛人錯過〉,以及代表作〈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主唱雲安感性地說:「這是告五人第三次來到『巨星耶誕演唱會』,很開心也很幸福,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陳勢安則帶來〈兜轉〉、〈好愛好散〉等經典歌曲,小樂吳思賢今年則精心設計了多個表演橋段,特地帶上六位舞者,熱力開唱〈職業倦怠〉、〈Top Of Me〉等經典歌曲,更首度公開演唱〈Sip And Ride〉,演出中孫盛希的聲音突然加入合唱並現身舞台,讓粉絲一陣驚呼,原來是要與吳思賢一同演唱〈Over You〉,吳思賢說:「因為是耶誕節,所以邀請好朋友來熱鬧一下,特別準備了最驚喜的禮物要獻給所有觀眾們。」連續10年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的Bii畢書盡,是「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資深歌手」,特地演唱8月剛發行的新單曲〈Without You Without Me〉,以及〈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Light Up the Future〉等歌曲,最後在〈我比從前想你了〉的歌聲中,完成連續10年陪伴粉絲過耶誕節的願望。此外,演唱會中最大驚喜則是Bii畢書盡與陳勢安睽違已久的同台合唱〈勢在必行〉,引發全場轟動,演唱後更擁抱彼此,展現動人兄弟情,在冷冷的天氣裡更顯無比溫暖。而「機智男孩 IT Boyz」在新北耶誕正式成軍,活潑笑鬧搶當男團擔當,團員「高擔當」黃柏峰、「顏值擔當」鍾岳軒、「可愛擔當」鄭豐毅、「花瓶擔當」陳彥廷四位小鮮肉,挾帶著《機智校園生活》的高人氣展現唱跳實力,帶來首次公開的全新單曲〈Wake Up〉和〈Baby聽我說〉兩首歌,並於現場帶領粉絲們一同倒數、欣賞絢麗光雕秀。韋禮安壓軸演出的第一首歌就帶來〈如果可以〉,接著帶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還是會〉、〈女孩〉等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首日演唱會另一組壓軸嘉賓動力火車,也是第一次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直呼:「是相當新鮮的耶誕體驗,也謝謝粉絲朋友們的到場力挺。」一開場便用充滿熱力的嗓音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曲,超熱血的〈彩虹〉讓全場粉絲情緒沸騰,接下來〈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等歌更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為首日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