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7, 2022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電影版黃姵嘉、張書偉爭執戲吵到「嘶吼」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電影版黃姵嘉、張書偉爭執戲吵到「嘶吼」。(圖:威視提供)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電影版黃姵嘉、張書偉爭執戲吵到「嘶吼」。(圖:威視提供)

連續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備受關注的「鷗貴CP」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版中應廣大觀眾的敲碗終於交往了,讓飾演發貴的張書偉都開心直呼「圓夢」,卻沒想到兩人感情又再觸礁,小鷗海外情書不斷,還遇到一個「強大勁敵」,讓耿直的發貴都怒喊:「我要見他!」黃姵嘉回憶起電視劇沒有太多吵架戲,但電影版中有場和張書偉的爭執戲兩人吵到「嘶吼」,令她印象超深刻:「他爆發的時候也是挺可怕的,那場戲我們都覺得蠻過癮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版將在2023113日全台戲院熱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