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2

【車勢星聞】貝童彤第一次演八點檔,進組只給睡兩小時

貝童彤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Gino和陳志強的妹妹方安樂,是一個有點叛逆,但和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小妹。
【車勢星聞】貝童彤第一次演八點檔,進組只給睡兩小時。(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貝童彤第一次演八點檔,進組只給睡兩小時。(圖:三立提供)

貝童彤表示接八點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沒有極限,笑說:「只要不要把我弄死就好了,我想活著!」沒想到才進組四天,第一天就是晚班,隔天又接著凌晨五點出班,讓她哀嚎:「快瘋了!我第一次演八點檔,第一次進組就只給我睡兩個小時!」貝童彤自認台語沒有到很好,雖她是高雄人,小時候在南部長大,家裡是講台語的,只是很早就上台北,所以比較沒有機會講。這次陳志強演她哥哥,又是高雄同鄉,貝童彤發現兩人的腔調很像,被人說你們高雄的都這個腔,她覺得兩人是演兄妹所以很合理。貝童彤最怕演哭戲,出道十幾年演戲經驗不算多,雖然平常很愛哭但遇到鏡頭就是哭不出來,目前還沒成功過,所以很怕要挑戰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