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2

【車勢星聞】影/《全明星運動會》藍1隊員正義發表嘻哈單曲「Mamacita」

《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第一季的藍隊隊員正義發表首波嘻哈單曲「Mamacita」,這首單曲帶著濃厚的拉丁舞曲風格,猶如運動場上熱血的競技感!
【車勢星聞】《全明星運動會》藍1隊員正義發表嘻哈單曲「Mamacita」。(圖:正義提供)
【車勢星聞】《全明星運動會》藍1隊員正義發表嘻哈單曲「Mamacita」。(圖:正義提供)

原本正義計畫推出單曲是想要製作一首情歌,經由朋友介紹後找上了《大嘻哈時代》魔王MC耀宗,當MC耀宗看到正義跳舞的影片後,直接跟正義說 : 『你唱什麼情歌,你就是應該要唱舞曲阿!』爾後找來了旗下製作人艾瑞共同擔綱製作,三人並一同創作及錄製了這首拉丁嘻哈單曲「Mamacita」;而舞者出生.唱跳團體出道的正義,理所當然地也很用心的為這首歌編了一段舞蹈,並建議三人可以一起跳,MC耀宗大學時代參加過熱舞社,跳舞對他來說沒什麼問題,但就是要突破平常歌曲走酷冷內涵路線卻要首次在觀眾面前秀出一段舞蹈;而艾瑞是從來沒有跳過舞,並自嘲是肢障;在學舞的過程中,有一段下盤使力的動作,艾瑞一直很害羞做不出來,並形容他感覺腦袋指令傳達到了下半身就沒訊號了,心有餘而力不足,因此被其他兩人譏笑以後可能會沒辦法”做人”成功。而正義為了想讓這段舞蹈能夠讓大眾都好學習,所以特地編的簡單有味道,MC耀宗是一學就會,但對肢體障礙的艾瑞來說卻是地獄等級的難,決定這次之後還是好好的專心做音樂就好了。

【車勢星聞】《全明星運動會》藍1隊員正義發表嘻哈單曲「Mamac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