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1, 2022

【車勢星聞】王瞳冷凍車上拍《市井豪門》,好像在玩「頭好撞撞」

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因故被司機反鎖在車廂內,王瞳表示這一場戲排戲的時候,都沒有真正關上車門,但正式拍攝的時候,突然門被轟的一聲關上,那瞬間王瞳說好像被恐懼吞噬。
【車勢星聞】王瞳冷凍車上拍《市井豪門》,好像在玩「頭好撞撞」。(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王瞳冷凍車上拍《市井豪門》,好像在玩「頭好撞撞」。(圖: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後來工作人員說這就是幽閉恐懼症,她說以前沒有這樣的感覺,但拍攝當下的瞬間,她就被嚇到了,加上車廂晃動得很厲害,因此她在冷棟車上好像在玩「頭好撞撞」遊戲,頭一直撞到車門及車頂,拍攝完成後,脖子也扭到,她說很像在玩什麼恐怖的遊樂設施,全身痠痛。不過讓她開心的事,明明是危急的冷凍車拍戲,但工作人員幫她拍得照片,好像是專輯的封面照,讓她忘卻剛剛的被反鎖恐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