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8, 2022

【車勢星聞】洪都拉斯、李興文靠誠意博岳父、岳母歡心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另一半,同樣都是「聽某喙,大富貴」的新好男人,兩人以過來人身分暢談婚姻經營之道。
【車勢星聞】洪都拉斯、李興文靠誠意博岳父、岳母歡心。(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洪都拉斯、李興文靠誠意博岳父、岳母歡心。(圖:TVBS提供)

《加油喜事》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不僅是軍中同梯,兩人的老婆陳亞蘭、王彩樺還是一起長大的閨密;戲外,兩人年齡相仿、結婚的經歷也很相近。進入婚姻已經26年的洪都拉斯,當年原為收入穩定的貨車司機,卻因女方家人對工作安全性有疑慮而放棄,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工作。起初兩年幾乎沒有收入,還得看老婆眼色,幸好,夫妻同心,為這段婚姻努力和堅持,才能一路相伴至今。結婚29年的李興文聽到洪都拉斯分享,在旁表示認同,他17歲就認識現在的老婆,後因進入演藝圈,一度讓女方家人對兩人結婚一事遲疑,同樣靠著持續與老婆娘家保持良好互動、照顧好老婆,以實際行動贏得大家的認同。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預計202212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