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2, 2023

【車勢星聞】《加油喜事》演員現身迪化街,陪粉絲共度情人節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主要演員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現身迪化街為戲造勢,提前陪粉絲共度情人節。
【車勢星聞】《加油喜事》演員現身迪化街,陪粉絲共度情人節。(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加油喜事》演員現身迪化街,陪粉絲共度情人節。(圖:TVBS提供)

忙於拍戲的演員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十分開心能有機會與粉絲見面,問及情人節怎麼安排,四位演員異口同聲說:「要拍戲啦!」鄒承恩透露老婆愛寶生日與情人節同一天,常為怎麼安排而傷腦筋,他戲裡、戲外都一樣務實,不愛送花偏好手作禮物或親自規劃情人節。楊晴也提到武子良(鄒承恩 )就是生活中的小事大打動她,例如幫她帶小孩看病,很令人感動。兩位女生楊晴、臧芮軒自首不是會特別記紀念日的類型,臧芮軒更表明自己連昨天發生什麼事都不記得,反倒是劉育仁是眾人心中的記憶王,就連三個月前到新竹拍戲的日期都一清二楚,身為大哥的鄒承恩立刻交代:「我們的紀念日要拜託你記一下,幫忙提醒我們。」;《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