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5, 2022

【車勢星聞】Gino回娘家進《一家團圓》當乩身、賣靈骨塔

Gino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劇中飾演的角色方自在,出生後即是個棄嬰,但個性善良,凡事樂觀,說話又風趣,具有偏執的正義感,他在一家大規模的生命紀念館企業當業務,下班後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
【車勢星聞】Gino回娘家進《一家團圓》當乩身、賣靈骨塔。(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Gino回娘家進《一家團圓》當乩身、賣靈骨塔。(圖:三立提供)

曾參與三立多部偶像劇演出的Gino在2013年客串演出《美味的想念》後就暫別三立,這次演出台八等於是重回娘家。Gino表示他之前在三立演出偶像劇《紫禁城之巔》是描述宮廟加舞蹈,這次重返三立演出的角色佑跟宮廟有關,也是種巧合,他表示由於連續演出多部八點檔,本來預備先休息三個月,沒想到才休息兩周,經紀人孫德榮就安排他回三立演出,孫總表示因為這角色很特別,當乩身又要賣靈骨塔,所以才希望Gino不要放棄好機會,被好奇問說演這角色要禁慾嗎?他笑回每天這麼忙也沒時間。Gino表示兩周他一個動了一個小手術,因為長期化妝皮膚有小瘤,需要靠電燒去除,而本來這小手術只需藥局部麻醉就好,但他卻要求醫生全身麻醉,Gino笑著跟醫生說自己是靠臉吃飯的,下刀要小心點。除演戲外,Gino也很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食品業、按摩店和飾品店等,目前主要再衝刺食品業,進劇組後同步並行也不會牴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