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3, 2022

【車勢星聞】韋禮安新專輯MV首映會台北、首爾、東京三地連線

歌手韋禮安在影廳舉辦新專輯MV的首映會,除了播映先前率先上架並廣獲好評的〈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MV,更在大銀幕上首播〈不得不〉、〈明天再見〉MV,在MV中參與拍攝的尹馨也到場共襄盛舉。
【車勢星聞】韋禮安新專輯MV首映會台北、首爾、東京三地連線。(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韋禮安新專輯MV首映會台北、首爾、東京三地連線。(圖:索尼音樂提供)

專輯發行後首波主打歌〈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MV由韓國時尚攝影大師Less執導,他表示:「這首歌雖然是我無法完全了解的語言,可是感到一種遺失又珍惜的心情。」專輯同名單曲〈明天再見〉MV由日本電影《公園小情歌》導演瀨田夏樹執導,她表示:「MV是以Magic Hour氛圍感創作故事,MV的男女主角分別在不同的時間點於東京各個街頭遊走,帶給觀眾一種奇幻寫實的意象,如同整張專輯以哲學概念創作所呈現出的微妙感受。」而女主角邀請到電影《在車上》的女主角三浦透子出演,而由韋禮安和徐佳瑩合唱的〈不得不〉,歌曲講述遠距離戀愛,而導演殷振豪將MV以「生與死」來呈現戀人之間最遠的距離,並邀請到尹馨主演MV,尹馨表示一聽到〈不得不〉這首歌就很有感覺,收到導演提出的想法就很喜歡、很投入,於是點頭加入〈不得不〉的MV,讓韋禮安直呼感謝,讚美說:「尹馨的演出讓MV更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