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9, 2022

【車勢星聞】《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躺地被飛越嚇破膽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台中南屯挑戰當直排輪教練,原來直排輪其實有細分不同的專業,除了多數人知道的勁速之外,還有極限、花式、曲棍球、花樁等不同項目。
【車勢星聞】《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躺地被飛越嚇破膽。(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躺地被飛越嚇破膽。(圖:民視提供)

阿寬教練還邀請世界級國手邱映瑄來《綜藝新時代》錄影現場,此時音樂響起,竟然是「噗嚨共天團」浩子、阿翔的歌曲《發發發》讓所有人驚訝不已,場上國手表演者優雅的旋轉,在三排角樁中穿梭,又帶有俏皮動作律動,讓滿滿台灣味的歌曲有了全新的風貌。介紹完花樁後,主持人詢問阿寬教練問還有什麼花式表演,浩翔嗆聲總不可能都帶大家看表演吧,教練自信的叫主持群與來賓躺下,原來教練準備好要秀出空中飛人絕技,主持人見教練自信滿滿,浩翔決定臨時加碼,還叫場外的觀眾一起來增加難度,一群人直躺下超過1000公尺的距離,讓現場氣氛瞬間緊張起來,來自俄羅斯的安妮躺在地下時嚇破膽,直呼怎麼可能,教練果然也真的起跳飛越,沒想到飛到連第五個都不到,還落在浩子肚子旁邊讓他嚇得屁滾尿流,才知道是要橫著躺排距離,讓教練帥氣飛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