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9, 2022

【車勢星聞】《Hihi導覽先生》李霈瑜大讚浩子「最好的搭檔!」

入圍第57 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兩大獎項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節目將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李霈瑜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讓人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車勢星聞】《Hihi導覽先生》李霈瑜大讚浩子「最好的搭檔!」。(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車勢星聞】《Hihi導覽先生》李霈瑜大讚浩子「最好的搭檔!」。(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織品設計系畢業的主持人李霈瑜形容搭檔浩子就像一件花襯衫:「花襯衫你仔細看,它裡面的織品設計是非常的複雜,而且有很多的細節在裡面,可能有小人、可能有動物的線條,是藏在裡面的,我心目中的浩子哥就是很多故事、很多經歷,很有文化的一個人。」她也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先笑著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隨後鼓勵李霈瑜:「我覺得你在旁邊,就是一個最好的主持,不一定要很會怎麼樣。」在主持與創作音樂都備受肯定的浩子,認為主持他豐富了他的生活,因為可以把主持的開心帶到自己的日常;創作則是「欲死欲死」的狀態,沒有什麼慾望。他坦言:「主持真的會讓我很開心,創作有時候會讓我很傷心,因為靈感怎麼等都沒有,等不到的時候會很沮喪。」浩子自我剖析應該是因為他是雙子座的關係,有時候會有點糾結。他表示在主持《Hihi導覽先生》之前,本來油箱快沒油了,因為這個節目讓他重新認識台灣,又充滿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