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0, 2022

【車勢星聞】《酷蓋爸爸2》謝佳見新戲完結篇結婚誓詞弄哭全場

《酷蓋爸爸》第二季播出第八集精彩結局上演婚禮大戲,原子少年林毓家與給難得跳舞的謝佳見打了98分的高分,謝佳見新戲完結篇結婚誓詞弄哭全場,粉絲看完紛紛上網表達不捨。
【車勢星聞】《酷蓋爸爸2》謝佳見新戲完結篇結婚誓詞弄哭全場。(圖:GagaOOLala提供)
【車勢星聞】《酷蓋爸爸2》謝佳見新戲完結篇結婚誓詞弄哭全場。(圖:GagaOOLala提供)

久未公開跳舞的謝佳見因《酷蓋爸爸》有機會跟戲中的兒子林毓家一起共舞進場,感到很興奮!在林毓家的細心教導下,不用幾次練習謝佳見就完全上手,順利拍攝完成。被身為AcQUA源少年Rap及舞蹈擔當的林毓家讚譽有嘉,評得98分的高分!謝佳見為了飾演Damian這個角色煞費許多苦心,面對婚禮大戲更是戰戰兢兢!拍之前就調適了心情幾天,但到了拍攝現場,即使演戲經驗豐富,也做足了角色功課,還是難掩緊張的心情:「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很緊張,然後就跟自己說早點休息,我八點半就開始倒在床上睡覺,然後心裡有很多忐忑,『我真的愛這個人嗎?我真的可以跟他走一輩子嗎?他真的會愛我一輩子嗎?我們接下來會面對什麼?』其實很多問題都會跑出來,這是很真實的」。謝佳見試圖將角色面對婚姻的焦慮,內化後用演技表現出來,讓導演陳怡妤大讚:「真不愧是實力派演員」!邱木翰事後回憶:「尤其是爸爸媽媽把我的手交到 Damian 手上的時候,當下就直接已經開始有『對!我真的結婚了』,很多都是傑立的心情,不想走,但又得過自己人生的那種感覺」。飾演傑立妹妹的鄭靚歆與吳季璇也說:「看到劇中媽媽同意的那一刻,就覺得全家人又是一起的!本來可能會有一些紛爭,但到最後一刻家人都還是一條心,還是會祝福自己的小孩,那就是最棒的事情」。鄭怡:「這個我的兒子實在非常的貼心,剛才眼睛一瞄過來 看到媽媽的時候,媽媽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覺得他好像真的是我兒子耶,然後我今天來參加他的婚禮就覺得,感動感動這樣」。《酷蓋爸爸》第二季全八集已於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