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6, 2022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黃甄妮與安俊朋拍床戲滿腦子只有走位看鏡頭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黃甄妮在劇中與安俊朋新婚在劇中有不少親熱床戲,還被大家稱為「激情小夫妻」,是劇中福利最好的一對。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黃甄妮與安俊朋拍床戲滿腦子只有走位看鏡頭。(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黃甄妮與安俊朋拍床戲滿腦子只有走位看鏡頭。(圖:三立提供)

黃甄妮以前有過輕微的恐男症,對親密戲確實會比較容易沒有安全感,好在現今已經克服障礙了,加上和安俊朋的相處很自在也累積了足夠的信任,所以不再有所顧忌或擔心。唯一讓她緊張的是第一天進棚就要拍床戲,才剛進組,甚至都還沒暖身就要上床,她還說因為自己沒有床戲經驗,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投入激情浪漫氛圍,新手上路一切都很懵,加上當天一直趕拍攝進度,後面還有13場戲要拍,所以腦子裡想的都是「在棚內四機鏡頭要怎麼做才能讓拍攝更好?吻戲有什麼美感或需要怎樣的技巧才好看?怎樣能夠讓夫妻間的親密更真實的同時又展現可愛情趣?」面對好身材的安俊朋人在卻心不在,好在安俊朋床戲經驗豐富帶著她拍這場戲,讓眾人意外原來黃甄妮在這方面根本就是小弱雞!安俊朋對拍床戲沒什麼特別感覺,反倒是黃甄妮一聽到要被公主抱抱到床上,就一直緊張怕安俊朋抱不動,安俊朋說後來那場拍完,「我發現她比我還累,因為她說她被抱的時候全身很緊繃,核心一直用力。」雖然有親熱戲經驗,但這次戲裡是跟老婆,所以感覺好像不太一樣,他開玩笑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當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