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2

【車勢星聞】謝祖武半夜看賽車轉播,靠「這招」搞定老婆

謝祖武私下是「疼某大丈夫」,除了「付錢」這件事,其他都交太太處理!日前接受LiTV專訪,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
【車勢星聞】謝祖武半夜看賽車轉播,靠「這招」搞定老婆。(圖:LiTV、大愛電視台提供)
【車勢星聞】謝祖武半夜看賽車轉播,靠「這招」搞定老婆。(圖:LiTV、大愛電視台提供)

謝祖武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你也知道有時Live賽事會辦在半夜或早上四、五點,足球、賽車、棒球等都是這樣,尤其賽車,我只要一起床看就會吵醒我太太,我太太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對她說『順便給妳按個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謝祖武就會邊看邊幫太太按摩個五、十分鐘,再讓她舒服去休息,「也就是給她一些溫柔,就可以解決這問題!」謝祖武說。私下也把「一家之主」頭銜交給太太,可謂「疼某大丈夫」表率,他表示唯獨在「買便當(吃)」狀況下才當一家之主,「在家裡我並不是一個太發號司令的人,我大部份的精神力量都放在拍戲,我對太太曾刻骨銘心、語重心長說『以後所有吃飯的地方妳決定,妳開車帶我去,我買單就好了!不要再讓我挑,也不要再跟我講想吃什麼?吃什麼不重要,跟誰吃比較重要,所以妳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