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22

【車勢品酒】米其林指南與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攜手共同推廣永續環境綠星美食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與米其林指南受到共同價值觀的啟發,在 < 米其林指南 > 中所囊括的 17 個國家,針對美味料理舉辦獨特的慶典活動、推廣米其林綠星及餐廳主廚們對環境友善的永續承諾,藉由獨具創意的計畫執行挖掘來自世界各地的餐飲專業知識、珍稀產品與食材並深入探索不同區域的風土文化。
【車勢品酒】米其林指南與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攜手共同推廣永續環境綠星美食
【車勢品酒】米其林指南與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攜手共同推廣永續環境綠星美食

近三個世紀以來,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一直與法國干邑大小香檳區當地的葡萄耕作者合作,幫助各葡萄園昇華並發掘其干邑的風土特色;同樣在這一百多年來< 米其林指南 > 也持續為世界各地的精緻美食及料理人才提供發光發熱的舞台。時至今日,兩個都具有前瞻眼光與卓越品味的品牌,皆是備受讚譽的高級餐廳與頂級烈酒的典範,雙方更著手進一步建立合作關係,共同推廣全球的卓越美食與非凡的專業知識。為期兩年的合作計畫,將特別針對米其林指南中的 17 個國家城市,致力於推廣米其林綠星。米其林指南於 2020 年正式推出綠星獎項,目的在於慎選出無論料理、服務、永續環境,皆能站上頂尖美食最前線表現優異的餐廳,兩個品牌還共同發展籌劃了一項嶄新的沉浸式體驗,更深入探索餐飲職人們難能可貴的頂尖知識與風土之美,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成為米其林指南的全球合作夥伴,對於推廣米其林星級餐廳具有非常強大的幫助。兩個品牌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包含探索與推廣全球優異餐飲的匠心技藝與卓越風土,「我很高興能找到有共鳴的夥伴,在這條路上一起為了提升卓越美味而努力,並一起開發更高層次的職人技術與永續美食,這令我感到非常興奮與鼓舞人心。」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 表示。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和米其林指南擁有著顯而易見的連結:同樣具有卓越品味、均屬法國品牌,雙方均是享譽全球的領導品牌,兩個品牌也象徵標榜著美食之旅的指標,為了共同保護全人類的美食與土地而傾盡全力。「這樣的夥伴關係更凸顯了我們彼此對於美味的熱情與承諾。透過團隊合作,我們將取得雙倍的成就。」人頭馬首席釀酒大師巴蒂斯特洛瓦索Baptiste Loiseau說道。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