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9, 2022

【車勢星聞】數字王國助力《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中秋節登場,免費索票

「虛擬鄧麗君 Virtual Teresa」繼2013年首次運用好萊塢虛擬人技術復現擬真鄧麗君與周杰倫合唱後,數字王國虛擬人團隊再次以科技前沿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即時渲染,完美結合電影視覺特效技術、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的珍藏資料,打造「虛擬鄧麗君 Virtual Teresa」。
【車勢星聞】數字王國助力《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中秋節登場,免費索票。(圖:數字王國提供)
【車勢星聞】數字王國助力《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中秋節登場,免費索票。(圖:數字王國提供)

雲林縣政府、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即將與數字王國,在中秋節前夕於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紀念雲林永遠的女兒、一代傳奇歌后「鄧麗君」,除了重現鄧麗君的風姿,也為虛擬人技術注入了充滿時代記憶的獨特個性。此活動整合經典音樂與新科技的應用,成為將元宇宙虛實概念具象化呈現的代表性場景。此次音樂會也運用浮空投影的立體成像,以沉浸式舞台體驗,結合全息影像的呈現方式重現鄧麗君小姐的優雅神韻,將鄧麗君身影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觀眾面前,並由專業樂團經過重新編曲後,搭配鄧麗君美聲天籟現場演出,帶來多首鄧麗君的經典歌曲,例如《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等,重現一代歌后的絕妙風采。虛擬鄧麗君還會與王若琳、許富凱和告五人等隔空對唱,同時五位歌手、樂團也會以各自獨特的風格,重新詮釋鄧麗君的經典歌曲。《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將於2022年9月9日晚間七點,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與觀眾一同共度中秋佳節。本活動憑票券入場,民眾免費索票可線下或線上兩種方式擇一。線下索票請至雲林縣文化中心(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310號)一樓服務中心領取,8月19日起至9月9日止,週一至週五 10:00~17:00,每人限領取四張實體票,數量有限贈完截止;線上索票請至線上平台Klook,8月19日起至9月9日止,登入帳號後至活動頁面即可免費索取電子票,每人限領取四張電子票,數量有限贈完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