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0, 2021

【車勢星聞】王彩樺帶毛兒子Duffy進棚太有面子超療癒

藝人王彩樺帶了自家的可愛毛小孩Duffy一起進棚拍戲引起騷動,王彩樺說「早上帶Duffy去打預防針,下午剛好拍攝一場《黃金歲月》的戲,就帶來參觀媽媽的工作環境」。
【車勢星聞】王彩樺帶毛兒子Duffy進棚太有面子超療癒。(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王彩樺帶毛兒子Duffy進棚太有面子超療癒。(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笑說本來還安排陪玩姐姐在Duffy旁邊,沒想到他全程都乖乖的在位置上休息,等她收工,讓王彩樺誇讚說真的太有面子,可以常帶出場了。梳化間多了療癒系動物,也讓戰戰兢兢的工作環境舒緩不少,演員王中平、王燦、潘柏希、張哲豪及苗真等人,看到休息室有可愛毛小孩,紛紛都上前摸摸Duffy,有些人甚至圍成一圈要Duffy找看看媽媽在哪裡,而Duffy果真一下子就找到王彩樺,讓她直說這太光榮了,好像小孩得到冠軍獎盃回家一樣。而王中平分享家中有寵物陪伴,大家心情都很好,而且是小孩跟長輩很好的潤滑劑。王彩樺表示會養Duffy是剛好朋友介紹,當時一看到他就融化了,跟家人討論過後就決定讓他成為家中的毛兒子,她笑說自己很需要陪伴,尤其女兒都長大有自己的活動跟時間,想到如果養Duffy也可以陪伴家中的長輩,尤其像她拍完八點檔回家,他都會迎上前撒嬌,讓她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讓王彩樺直言這比維他命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