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9, 2022

【車勢星聞】蔣偉文廚師魂爆發克難上菜,劉怡里出王牌營養師考題

蔣偉文日前到桃園出席活動,工作結束和經紀人就地解散,不料手機卻放在經紀人背包中,他在車上思考各種解決方法,無奈之下只得返回台北公司等經紀人,他苦笑:「大家不妨想想,若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怎麼辦?」。
【車勢星聞】蔣偉文廚師魂爆發克難上菜,劉怡里出王牌營養師考題。(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蔣偉文廚師魂爆發克難上菜,劉怡里出王牌營養師考題。(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回到公司時,蔣偉文見到辦公桌堆滿錄影用食材,廚師魂爆發,吆喝公司同事點菜,順手拿起輕便電煎盤料理,同為艾迪昇藝人的劉怡里錄完節目,見狀出考題,點菜:「我想吃夏天能開胃但又有營養的菜色,還要補充蛋白質。」,面對劉怡里的考驗,只見蔣偉文有條不紊地坐在辦公桌前切菜、調醬汁、烹煮,在公司同事圍觀下,沒一下子就接連端出海鮮櫛瓜、醬燒甜不辣、泡菜里肌、海鮮煲湯、悶蒸煎餃等好料,每道料理才上桌,瞬間就被掃光。神奇的是,他一邊動作一邊整理善後,菜煮好了,桌面也乾乾淨淨,蔣偉文笑說:「這應該是我最奇妙又克難的烹飪經驗。」劉怡里在旁邊像小粉絲,猛誇:「會做菜的男人很帥,會做菜又顧及營養均衡的男人簡直帥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