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8, 2022

【車勢品酒】Ardbeg雅柏中秋南下高雄駁二特區「煤式」BBQ

Ardbeg雅柏今年中秋首次南下於高雄舉辦「煤式」烤肉活動,現場除了泥煤味的品飲與調酒,還有真蘇格蘭式的烤肉風味,好玩的怪咖小遊戲更是少不了。
【車勢品酒】Ardbeg雅柏中秋南下高雄駁二特區「煤式」BBQ
【車勢品酒】Ardbeg雅柏中秋南下高雄駁二特區「煤式」BBQ

「煤式」來烤肉,Ardbeg 中秋烤肉三大亮點

(1)    「真」蘇格蘭泥煤,直火好味道:被愛好者暱稱為「阿貝」的雅柏知道大家對於煙燻味覺強烈的愛意,這次活動的烤肉不僅加入真正的泥煤進行直火燒烤,更搭配由Ardbeg三款不同酒款所調製而成的烤肉醬,讓烤肉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三款獨家客製烤肉醬分別為帶有菸草與咖啡風味,由Ardbeg 10 Year Old 調製的「香辣酸甜烤肉醬」、甜而不膩,由Wee Beastie調製的「煙燻梅香烤肉醬」及滿滿柚子與蔥香以AN OA調配的「雙重煙燻烤肉醬」,無法抗拒的雙重煙燻滋味。

(2)    至高無上,「真」泥煤大師:對Ardbeg的煙燻泥煤狂熱可不是隨便說說,活動當天,讓專業「煤」人帶你一步一步走向泥煤大師殿堂!現場除了有入門的煙燻風格調酒,更有大師講堂品飲活動:5年、10年、19年、即將上市的25年與神秘酒款,漸進式的品飲與詳細的介紹讓你成為高階泥煤大師。

(3)    「真」奇怪,最好玩:當所有優秀的怪咖們集結在一起,當然不能只有吃吃喝喝,透過小遊戲全面啟動你內心渴望Ardbeg怪的本質:比大小吃阿貝香腸,論斤秤兩猜重量,而最後一個也是最溫馨的遊戲-Finding shortie,全國尋狗啟示,你有認識Shortie的兄弟姐妹嗎?只要你帶著與Shortie (Ardbeg廠狗)同品種的傑克羅素梗犬到現場即可兌換神秘小禮物!

Ardbeg雅柏「煤式」來烤肉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區紅磚廊道/微熱山丘駁二門市旁空地)

活動日期:2022年8月27日(六)

活動時間:14:00 - 21:00 (餐點與飲品截止時間:20:00)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