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8, 2022

【車勢星聞】丫頭詹子晴創業心法不藏私,鼓勵人人都該有個Plan B

李岳在17Live訪談節目《李岳Fun4夜》日前訪問丫頭詹子晴大方分享自己獨到創業心法,希望助有心創業的觀眾創業路能少跌些跤。
【車勢星聞】李岳在《李岳Fun4夜》日前訪問丫頭詹子晴大方分享自己獨到創業心法。(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李岳在《李岳Fun4夜》日前訪問丫頭詹子晴大方分享自己獨到創業心法。(圖:17Live提供)

詹子晴很鼓勵大家平時就要做些投資或是創業,她熱心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不管是不是演藝圈的人,即使你現在有個穩定的工作,你都應該有個Plan B,永遠都要想好我的Plan B在哪,如果今天突然被炒魷魚、被減薪、突然身體出狀況無法工作沒了經濟來源,這不是每個月存一點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多一個Plan B是讓你的生活更有機會財富自由或是有意外狀況也能比較安心。」,李岳經營舞蹈教室7年了,最近還著手成立幼兒園,細數詹子晴副業眾多,包括手搖飲連鎖店、極料乾拌麵、桌遊店、酒吧、美容中心、燒肉餐廳、潔膚巾等,李岳坦言:「詹子晴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在做生意又兼顧演藝圈這塊,其實在心裡我默默把她當成一個學習的榜樣。」提起詹子晴國際連鎖手搖飲店當初的商標之痛,詹子晴說相信很多人第一次創業根本沒想那麼多,提醒只要你有想創業,自己的品牌、logo真的先註冊再說不會花你太多錢,一定比你之後被註冊走要花的錢來得划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