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2

【車勢星聞】是元介演藝事業曾遇低潮,靠運動走出陰霾

藝人是元介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跨界概念店「18」快閃店記者會,該節目以特輯『運動員炸裂中』與各產業進行跨界打造多元IP,與時尚總監李佑群合作潮時尚跨界概念店「18」,望將「永續時尚」的精神貫穿其中,節目中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人也出席響應。
【車勢星聞】呂佳彬(左起)、孟祥祖、是元介與紀亞文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衍伸時尚概念店「18」開幕活動。(圖:巨宸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呂佳彬(左起)、孟祥祖、是元介與紀亞文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衍伸時尚概念店「18」開幕活動。(圖:巨宸製作提供)

談到與棒球的淵源,是元介透露很愛看棒球比賽,小時候還有過棒球夢,但因為從高中開始右肩膀會習慣性脫臼,無法做出投擲或是打擊的動作,直呼是「一輩子的遺憾」,看到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人能參與棒球比賽,大感羨慕,還透露昨天受邀看好友許維恩開球,親臨棒球場看球賽,大讚現場看非常精彩。另外,接下來他將赴美國出外景拍攝,回台後將投入戲劇的前置工作。提及遺憾的新聞時事,是元介坦言,看到新聞很不可置信、很心痛也很遺憾,他認為每個人多少都有低潮過,他以前也曾因團體組合「元衛覺醒」解散後,對演藝生涯茫然而陷入低潮一年多,當時還假裝出門工作,實際上則到公園打發時間,更因蓄鬍頹廢造型被外籍移工以母語攀談。他後來靠著與朋友聊天抒發、多運動走出陰霾,也再經思考後,轉往演員方向發展,「因為有低潮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勇敢面對。」,《超級王牌棒球隊》跨界概念店「18」自將自2022年8月18日起開幕,爲期至10月19日。營業時間每周三至周日上午11點到晚上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