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22

【車勢品酒】百富30年、40年珍稀單一麥芽威士忌新版正式登場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富The Balvenie珍稀老酒系列(Rare Marriage)的「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販售中;「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則預計於今年年底登台。
【車勢品酒】百富30年、40年珍稀單一麥芽威士忌新版正式登場。
【車勢品酒】百富30年、40年珍稀單一麥芽威士忌新版正式登場。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頂級橡木外盒象徵引以為傲的融合桶工藝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百富珍稀老酒系列中是製程最具挑戰性的酒款之一,由首席調酒師親自遴選酒藏中珍稀的陳年美國波本橡木桶與歐洲雪莉桶,大膽勾兌融合並歷經時間的沉澱,使酒液帶有馥郁且飽滿的蜂蜜橡木與甜美水果香氣,入口後甜味層層綻放隱約透著辛香,緊接著薑和柑橘的溫暖氣息,非常令人著迷,包裝設計上同樣詮釋百富堅持的一心一藝,橡木外盒由頂級橡木環堆疊而成,由淺至深的漸層設計,象徵百富引以為傲的融合桶(Marrying)製酒工藝;盛裝威士忌的酒瓶使用義大利製的頂級玻璃酒瓶,酒瓶頸部和肩部線條流暢突出,盡顯百富的內斂的大器;經過火拋光處理,使其更加透亮、酒色得以完美呈現。瓶底精美的圖案設計與頂蓋上由匠人手工雕刻的徽標,展現百富精湛工藝與低調但細膩的美感。

 

「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山羊皮外盒展現百富對細節的追求

「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專為慶祝首席調酒使大衛史都華任職30週年量身打造。威士忌在橡木桶中歷經超過30年的熟成,賦予它標誌性的蜂蜜與橡木味,口感絲柔滑順,帶有淡淡的香橙氣息,尾韻厚實且溫暖。外盒選用上等的柔軟山羊皮打造,漸層琥珀色烙印上細膩的金箔圓環,象徵酒液融合過程。義大利製的玻璃瓶身經過特殊拋光製程,呈現清晰與透亮光澤,與帶有精細的圖案樣式的精美胡桃木塞瓶身,展現百富對細節的追求。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