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22

肉多多插旗台南新仁,集團再啟全台聯合招募

樂多多集團旗下肉多多火鍋第50家直營門店將在8/22插旗台南新仁,因應接下來的持續拓點規劃,將出現大量管理階層的需求,所以釋出百名以上的店主管與區主管職缺。
肉多多插旗台南新仁,集團再啟全台聯合招募。(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肉多多插旗台南新仁,集團再啟全台聯合招募。(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接下來的品牌展店規劃,將深耕有發展潛力的地區,朝街邊店與百貨店雙管齊下的模式,這次肉多多台南新仁店,也是集團首度進駐家樂福。因應接下來的持續拓點規劃,將出現大量管理階層的需求,所以釋出百名以上的店主管與區主管職缺,同時正職人員起薪從去年的28700元調高至30000元,調幅達4.5%,希望希望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加速台灣餐飲業重返往日的榮景。這次的全台聯合招募,樂多多集團將釋出100個以上資深店主管/區主管的職缺,月薪上看七萬元,並訂於8/12台南、8/19彰化、8/26屏東與8/31新竹舉辦大規模的聯合招募。另外配合疫情後的海外展店、上市櫃規劃以及咖啡、火鍋新品牌的上市,包括海外加盟部主管與品牌行銷專業人才,也是本次招募鎖定的目標。除了近期計畫轉跑道的求職者,針對先前因疫情影響到工作生計的餐飲從業人員,樂多多集團更樂於主動提供舞台,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築夢。聯合招募專線 (02)2696-3133分機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