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0, 2022

【車勢星聞】台劇天花板!炎亞綸《我願意》造型總價超過1500萬

炎亞綸主演的影集《我願意》中,服裝加上珠寶總金額超過1500萬台幣,打造44套服裝,入邪教前每集至少換10套服裝以上,甚至他首集演唱會中服裝更是砸重金依演唱會規格訂製。
【車勢星聞】炎亞綸特地為了《我願意》演唱會拍攝,依演唱會規格打造訂製款服裝。(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炎亞綸特地為了《我願意》演唱會拍攝,依演唱會規格打造訂製款服裝。(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炎亞綸造型師Rina透露,這是一線精品品牌第一次全力支持台劇,甚至直接從米蘭總部直接寄當季衣服支持,她形容以往從沒有品牌這樣支持台灣劇組與藝人,有些精品就支持價值上百萬服飾,炎亞綸戲中行頭已是目前台灣時裝劇頂流造型配置,儼然成為台劇天花板。炎亞綸感謝國際一線精品品牌的力挺,他形容劇中角色是國際巨星,若沒有品牌的加持,角色就很難成立,正如同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概念,角色面對國際舞台,要如何妝扮自己需要巧思,因此透過品牌的堆疊,讓自己更能悠遊自在地詮釋,演出時不用擔心巨星氛圍的營造。他透露,透過每次造型的轉換,同時也享受每一個品牌想要傳遞的故事、氛圍與成立的初衷,這對此次在《我願意》的演出有非常大幫助。炎亞綸坦言,《我願意》飾演角色費慕淇因經紀人意外身亡後,變得相當沒有安全感,因此需要更多的珠寶配件來包裝自己,藉此掩蓋不安的內心,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華麗而不受威脅,他認為該角與劇中的世界觀抽離,習慣塞滿日程,透過忙碌工作來展現自我價值,卻忘了用真實情感去明瞭各種情誼,好像其餘的自己不被他人喜歡。他也直言鼓起勇氣在平台第一次認真的觀看自己這次的作品,透露:「我害怕,那時候的我,毫無保留,醜惡的、軟弱的、裝會的、嫌惡的、勢利的,我甚至是在拍攝期間沒有看過任何一次回放螢幕的,我知道我在詮釋著上述那些負面的形容詞,所以一直到今天深夜,終於攢夠勇氣,好好的看看這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