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7, 2022

【車勢星聞】郭亞棠接受挑戰高爾夫,朋友捐10萬做公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郭亞棠戲外她斜槓經營Youtube,擔任企劃暨主持人,兩個月前開始一個新的任務企劃,就是0接觸高爾夫球的她,要在100天完成高爾夫球100桿的比賽,只要完成比賽,她的甜點朋友就會捐贈10萬元的公益金給慈善團體。
【車勢星聞】郭亞棠接受挑戰高爾夫,朋友捐10萬做公益。(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郭亞棠接受挑戰高爾夫,朋友捐10萬做公益。(圖:民視提供)

初次學習高爾夫球的郭亞棠表示,自己就像小學生開始學打球,一開始都吃了整臉的沙,因為怎麼揮都揮不到球,教練還開玩笑說要帶他去看眼科,而學過國標舞的她,在場上常常把揮桿的旋轉和恰恰的旋轉搞混,逗樂旁人。郭亞棠表示剛開始接觸高爾夫球只覺得球場環境很舒服,可以非常放鬆,就跟好朋友去球場打了幾次球,得知有這個企劃任務後,還特別找教練認真學,只是身邊的朋友聽到她要執行這個公益計畫,每個人都認為她不可能,除了有公益基金以外,還有朋友開玩笑說「你如果完成我的跑車就給你」,她說現在身上背負著做公益,所以受到各方人士的幫助。這些過程也會拍成影音都在「郭亞棠的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