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5, 2022

【車勢星聞】潘逸安女兒初上學不怕生,迎最特別父親節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正在南部拍攝公視《牛車來去》的演員潘逸安打算找時間與家人吃飯慶祝。
【車勢星聞】潘逸安女兒初上學不怕生,迎最特別父親節。(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潘逸安女兒初上學不怕生,迎最特別父親節。(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由於在劇組拍攝時間較緊湊與忙碌,潘逸安仍不確定在父親節當天能否有時間過節,但因拍戲剛好在南部,讓老家就在南部的他有機會與家人共度,潘逸安表示:「會希望找時間一起吃飯幫爸爸過父親節,可能就是在南部幫我爸過,回北部時再與岳父慶祝,當然也算幫自己過父親節啦!」雖然潘逸安對於父親節沒有太多想像,但這幾年老婆Vivian與愛女米估都會幫他慶祝,不過潘逸安笑說:「在我的觀念裡,爸爸的角色就是負責扛責、賺錢,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沒特別需要過父親節啦。」,潘逸安的女兒「米估」八月初也正式進入幼稚園就讀,不過她卻沒有任何一點害怕的感覺,潘逸安分享:「我們前陣子帶米估到幼稚園看環境,園長跟她介紹老師時,原本想說她會害羞,沒想到三兩下,她就拉著老師去溜滑梯,完全把我晾在旁邊,所以倒是完全不擔心米估會不適應或怕生,反倒比較擔心她太頑皮。」,加上潘逸安今年將迎來第二胎「糯米」誕生,讓他直言這個父親節有很特別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