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1, 2022

【車勢星聞】「寵女老爸」潘逸安天天是過兒童節

藝人潘逸安與老婆Vivian結婚後是演藝圈許多人稱讚的「寵女老爸」,隨著兒童節即將到來,潘逸安有著不少感觸,他坦言過去根本不會注意到這種節日,但有了米估後開始會思考這樣的日子要帶她去哪裏玩樂,但潘逸安也笑說:「其實對於米估來說,應該每天都是兒童節啦!」
【車勢星聞】「寵女老爸」潘逸安天天是過兒童節。(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寵女老爸」潘逸安天天是過兒童節。(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對於兒童節,潘逸安則認為:「可能等到之後米估去上學後,會對兒童節更有感,因為到時候她就不會像現在每天都能玩樂,如果到了那樣的階段,我想一定會在米估下課後或是放假,帶她吃頓好料,或安排出遊慶祝這些節日。」而結婚前後的轉變對潘逸安而言是潛移默化的,他透露某次與藝人好友聚會時,曾莞婷就告訴潘逸安他變得更加成熟,很多朋友也都陸續跟潘逸安說過類似話題,這才讓他感受到自己在有了妻女後,心境上已經變得非常不一樣,潘逸安頗有感觸的說:「以前是一人飽全家飽,現在一定要更努力工作,為了女兒跟老婆,這就是我的責任。」,在結束《天之驕女》拍攝後,潘逸安也將投入時代劇《牛車來去》拍攝,他透露自己花了一些時間跟彭立宏這個角色告別,雖然彭立宏的角色好壞評價參半,但對於潘逸安而言,這是個可愛且讓他喜歡的角色,而在《牛車來去》中,潘逸安透露他的角色將會與過去形象有很大區別,他笑說:「光看我的短髮就知道,不走帥氣公子哥路線了,不過相信這也是個會令人喜歡的角色,我自己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