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0, 2022

【車勢星聞】《你好,我是誰》龍天翔、邱凱偉、傅小芸遇粉絲店員搶拍照

華視八點檔戲劇《你好,我是誰》中主要演員龍天翔、邱凱偉與傅小芸劇特別前往由台灣失智症協會成立Young 咖啡館與失智症朋友互動表達關懷,邀請媒體出席茶敘。
【車勢星聞】《你好,我是誰》龍天翔、邱凱偉、傅小芸遇粉絲店員搶拍照。(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你好,我是誰》龍天翔、邱凱偉、傅小芸遇粉絲店員搶拍照。(圖:華視提供)

當日店員阿邦恰好也是劇迷,見到三位演員親臨現場,直呼:「我也有看你們的戲!」龍天翔就好奇問:「那知不知道我們是演什麼角色呢?」店員朋友秒答說傅小芸就是戲中的個管師護士,讓傅小芸開心地說:「在這裡遇到劇迷,真的很感動。」龍天翔也好奇地問店員:「來這邊工作多久了?」阿邦則說:「在這邊工作四年了,店內的蛋糕都是我親手做的,看到客人吃得開心,自己也很有成就感,就會想要研發更多口味。」龍天翔邱凱偉傅小芸吃過蛋糕後也紛紛大讚阿邦的好手藝,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之前開過義大利麵店,難怪做出來的甜點這麼專業級,而在一旁阿邦太太也跟演員們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初因為先生中風復健後,雖然身體恢復正常,但個性卻大變,會有暴力的行為,在家中會拆東西甚至是拆牆壁,原本以為是躁鬱症,但經過診斷後發現是血管性失智症,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但透過協會的幫忙以及來這邊工作與人群互動,慢慢知道要怎麼照顧先生。」聽完阿邦與阿邦太太的故事,龍天翔就鼓勵說:「來這邊工作很好,腦筋比較不會胡思亂想,還可以有協會跟其他人的支持,覺得很感人。」,《你好,我是誰》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華視主頻連播兩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