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2, 2022

【車勢星聞】李玖哲全新演唱會『今天星期幾』台北、高雄開唱

李玖哲宣布將於9/24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同時,也將於10/15首度前進高雄,舉辦全新演唱會「2022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這也是他出道至今首次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
【車勢星聞】李玖哲全新演唱會『今天星期幾』台北、高雄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李玖哲全新演唱會『今天星期幾』台北、高雄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對於此次演唱會主題為何設定為「今天星期幾」,李玖哲表示,疫情之前,大家都是因為忙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但是現在大家卻是因為疫情被隔離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這兩年來他經歷了不斷變化的隔離規定,跟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變少了,跟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看似失去很多,但是仔細想想,因為什麼事都做不了,反而可以每天跟媽媽爸爸弟弟視訊,可以想躺就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最後發現原來可以每天忙碌也是很幸褔的事。此次演唱會的slogan「別管今天星期幾? 因為今天,我只想見你」傳遞核心概念,希望大家都要珍惜每次相聚、見面的機會,能聚在一起,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為了9/24台北及10/15高雄兩場演唱會,李玖哲早已展開一連串的準備,熱愛健身的他,除了固定的日常運動並加重耐力訓練外,也提早展開練唱進度和歌單編排,然而出道至今累積的作品相當多,歌單的挑選也相當困難,但李玖哲說:「絕對會讓大家看好看滿,不後悔買票踏進場看表演。」在李玖哲的演唱會裡,每一位歌迷都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希望這次兩場演出大家都能夠享受當下,拋開憂慮和煩惱,沉浸其中!「2022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將在下周7/27(三)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