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2

【車勢星聞】吳奕蓉《我願意》載著三個小孩騎機車一路念

影集《我願意》主要演員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出席媒體茶敘,3人分別飾演追查邪教案件的檢察官與教主姚淳耀的信徒,恰巧3人都在戲中飾演母親,各自有不同教育子女的風格與愛,柯淑勤是放牛吃草型、高慧君是渴望索取愛、吳奕蓉則是疲於奔命型,其中一位母親還引親生兒子入邪教,進而發生慘劇。
【車勢星聞】吳奕蓉在影集《我願意》中載著三個小孩騎機車一路念。(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吳奕蓉在影集《我願意》中載著三個小孩騎機車一路念。(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吳奕蓉在片中要帶三個孩子,還有一個因車禍肇事失語的老公,必須靠打清潔工支撐家計,她感嘆最近找上門的角色都過得辛苦,這次在《我願意》飾演的母親更是悲情,所以才會進入邪教尋求慰藉,「她被生活困住,處境太苦,被擠壓想找到出口,才會想要相信什麼。」現實中沒有小孩的她,此次也有演技上的挑戰,她表示:「一場戲中載著三個小孩擠在一台機車,被導演要求一路上唸小孩。」只能努力發揮擠出台詞。《我願意》將於2022729日起每周五晚上8點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