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9, 2022

【車勢星聞】王碩瀚、《原子少年》驚喜現身璀璨之星複賽為選手加油

從伊林璀璨之星勝出的3位帥氣學長演員王碩瀚、《原子少年》成員黃文廷、林佳辰驚喜現身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複賽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車勢星聞】王碩瀚、《原子少年》成員黃文廷、林佳辰驚喜現身璀璨之星複賽為選手加油。(圖:伊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王碩瀚、《原子少年》成員黃文廷、林佳辰驚喜現身璀璨之星複賽為選手加油。(圖:伊林娛樂提供)

2022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入圍決賽的選手們將在一個月內進行50堂專業密集培訓課程,並於8月26日總決賽一決勝負,現場選手因緊張臉色發白鐵青的模樣,3人彷彿看見當年的自己,他們有感而發,用心把當初參加比賽的經驗分享給參賽者,不過王碩瀚說,「參賽者現在應該緊張到一句話都聽不進去吧!就像我當年一樣。」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如何脫穎而出,3人皆認為在舞台上展現自信最為重要,王碩瀚會想像自己是全場最帥,黃文廷表示要展現出氣勢;相較於兩人的自信心,林佳辰說,其實當初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平凡人,「我當時身材胖胖的,又因戴著牙套,講話口齒不清。」他們也分享緩解緊張的「小撇步」,林佳辰說之前有人教他把觀眾當成蔬菜,但嘗試後發現對他效果不大,後來他覺得在上場前熟悉場地、適應環境蠻受用的。黃文廷則會在上場前「閉眼睛、深呼吸」,回想排練狀態,「找回自己的感覺,就不會被外在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