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5, 2022

【車勢星聞】王心凌穿束帶負傷上陣,粉色短裙辣秀蠻腰

王心凌為參加節目錄影排練期間忙得兩頭趕,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練習之外還得統籌隊伍,表示自己沒想到會當隊長,當了隊長之後最大的收穫,笑說:「現在很會看節目賽制了。」
【車勢星聞】王心凌穿束帶負傷上陣,粉色短裙辣秀蠻腰。(圖:芒果TV提供)
【車勢星聞】王心凌穿束帶負傷上陣,粉色短裙辣秀蠻腰。(圖:芒果TV提供)

不過日前在演出的前幾天,王心凌在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她表示:「當下我真的崩潰了一下,不是因為受傷很疼,而是擔心要是無法跳舞,影響到舞臺怎麼辦。」公演當天的舞臺為了貼合歌曲氛圍,特意設置成了水舞臺,她只能戴著束具忍著痛,堅持著與隊友一起完成《孤獨頌歌》的演出。節目組設計的水舞臺,水到腳踝以上,除了要完成舞蹈動作和唱歌,王心凌和隊員們還要注意水花怎麼打,怎麼跳才能讓精心準備的衣服跟著水飄起來。王心凌說:『觀眾如果覺得很美的話,這些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