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5, 2022

【車勢星聞】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合體獻唱,還送演唱會門票

由施孝榮領軍的全新民歌演唱會「夏日民歌嘉年華」特別邀請趙詠華與楊耀東加入,一起與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帶大家回到充滿民歌的盛夏。
【車勢星聞】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合體獻唱,還送演唱會門票。(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合體獻唱,還送演唱會門票。(圖:寬宏藝術提供)

民歌團Uncle Encore大叔安可由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四人背著吉他彈唱首首回憶殺曲目,彷彿帶大家坐上時光機回到無憂無慮的青春歲月。現場還特別加碼回饋粉絲,直接有獎徵答送出五組演唱會門票,現場除了演唱經典的民歌曲目外,大家也紛紛回憶起當年18歲的暑假做過的瘋狂事蹟,施孝榮直呼自己和朋友跑去抓青蛙,直接攀著瀑布往上爬,笑稱甚至還看到青蛙一群在開會!李明德更表示以前很瘋狂,曾經為了追女生在胸前貼上愛心與女生名字的膠帶,曬了兩個禮拜太陽曬出名字的痕跡來,有種刻在胸前的感覺,笑說那時候覺得很浪漫,現在講起來真的是滿滿回憶,最後施孝榮也提到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曲目上安排與先前完全不同之外,整個氛圍也都將以嘉年華為主題全新打造,誓言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民歌演唱會,希望不管經歷多少年頭也不管世界的紛擾,民歌能永遠都在你我的周圍,這次也特別安排到高雄巨蛋做為首場演出,歡迎歌迷朋友到現場跟著旋律,走進民歌裡,一起坐好坐滿整個巨蛋!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2022年8月14日在高雄巨蛋、8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購票請洽寬宏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