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4, 2022

【車勢星聞】孟耿如、黃子佼夫妻同台零互動,一起工作:會吵架

孟耿如在八大《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中飾演陳庭妮好友,首度嘗試演出個性壓抑且帶點腹黑角色「張荳蔻」,劇中還與老公黃子佼同台。
【車勢星聞】孟耿如、黃子佼夫妻同台零互動,一起工作:會吵架。(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孟耿如、黃子佼夫妻同台零互動,一起工作:會吵架。(圖:八大提供)

聊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中角色,孟耿如笑言:「接演前很興奮,也覺得如果角色被觀眾罵翻,好像也是孟耿如一個新的里程碑。」聊到戲中飾演的張荳蔻在網路匿名留言罵陳庭妮「公主病」,孟耿如坦言私下其實也不喜歡有公主病的女生,但自己則從來沒有以匿名方式在網路留言;與林哲熹有過合作經驗的孟耿如「曖昧」透露:「戲中和林哲熹會有一點點小情愫,雖然和他合作過幾次算滿熟的,但感情戲還是有點小害羞的感覺。」對於老公黃子佼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客串演出,孟耿如透露,他們是第一次同台只是沒對到戲,「雖然是在同一場戲裡,但我的角色其實跟他沒互動,而我也希望未來不要跟老公同台演戲,因為我覺得我跟他一起工作應該會吵架,所以各自有各自的一片天會比較好。」《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每周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