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8, 2022

【車勢星聞】《四分衛》團員不約而同想挑戰諧星

四分衛為第2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的表演彩排邀請媒體採訪,詮釋《魯冰花》、《抉擇》、《盡在不言中》、《I Love U》、《酒矸倘賣無》等5首經典電影主題曲。
【車勢星聞】《四分衛》團員不約而同想挑戰諧星。(圖:媒體棧提供)
【車勢星聞】《四分衛》團員不約而同想挑戰諧星。(圖:媒體棧提供)

睽違九年再度站上台北電影節的表演舞台,四分衛的三位成員:虎神、阿山、小郭都表示非常開心,組曲的這5首歌,他們表示:「這次挑選的這幾部電影主題曲,都是大時代下的親情,聚散離合,最是跟我們一般人有所牽連,所以很有感觸。」看了身後LED即便不是愛得死去活來的男女情愛,透過歌曲傳達出親情的拉扯,這些小情小愛才更貼近我們一般人現實生活。對於這次看好誰能得獎,阿山認為能入圍就算是得獎,大家能夠坐在這個地方,雖然在2018年因為《誰先愛上他》因飾演同志角色,讓阿山當時有機會能坐在台下,他還是很期待未來還能有機會因入圍坐在台下,阿山看向台下開玩笑說:有看到我老公(邱澤)坐在那邊嗎?虎神笑說:明天正式表演時,你可以跟他打招呼說honey,我在這裡。讓現場笑翻,提到跟邱澤最近的聯繫,阿山說:有時候也會找邱澤要不要一起來打排球,結果沒想到邱澤竟回他沒空,讓阿山笑說可能結婚後比較忙,被問到最想嘗試哪種類型角色,眾團員都不約而同想要挑戰諧星的角色,認為喜劇其實非常難演,要抓到當中的節奏感並不容易,希望日後有機會參與喜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