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5, 2022

【車勢星聞】呂珍九演出韓劇《怪物》對手臂說「辛苦了」

由申河均、呂珍九主演、正在 八大綜合台熱播的韓劇《怪物》講述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兩個男人的故事,呂珍九也開玩笑透露自己的手臂「很辛苦」!
【車勢星聞】呂珍九演出韓劇《怪物》對手臂說「辛苦了」 。(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呂珍九演出韓劇《怪物》對手臂說「辛苦了」 。(圖:八大提供)

《怪物》劇中為了找尋兇手時常劍拔弩張對峙的申河均、呂珍九,幕後花絮中卻在導演喊「cut」之後歪樓演出,明明前一秒還在怒視,下秒就甜笑假裝要親對方,就連呂珍九也透露當申河均靠近時,他都緊張心想「什麼啊!」彷彿心裡小鹿亂撞般的表現,令在場工作人員也笑說:「這部電視劇真是捉摸不透啊。」呂珍九也開玩笑透露自己的手臂「很辛苦」,扮演刑警的他,除了拿槍、抓衣領,還要配合劇情長時間拿著手機給鏡頭拍攝,意外NG多次後,他也忍不住對手臂說:「辛苦了。」接著提起動作戲,他則表示能學習拿警棍打人很興奮,透露學三次就上手的他,還開玩笑自誇:「這種事不是特別難的事。」韓劇《怪物》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於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