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5, 2022

【車勢星聞】最新!《全明星運動會》證實卓君澤接替蔡尚樺擔任第四季播報員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負責賽事播報的靈魂人物已確定由體育主播卓君澤接替蔡尚樺與徐展元搭檔。
【車勢星聞】最新!《全明星運動會》證實卓君澤(右)接替蔡尚樺與徐展元(左)搭檔擔任第四季播報員。(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最新!《全明星運動會》證實卓君澤(右)接替蔡尚樺與徐展元(左)搭檔擔任第四季播報員。(圖:三立提供)

其實卓君澤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中曾代班過一次,當時徐展元就曾表示第二季就曾問過「老朋友」卓君澤要不要徵選當「選手」,若是她參加,應該會虐殺很多藝人。卓君澤也表示可以接下主持棒非常榮幸和開心,自己也看了三季,無論是代班或者是巨蛋的大場面她也都有參與,自己特別喜歡現場運動熱血的感染力,讓人熱血沸騰,這就是運動場上的氛圍。而這三季下來也讓台灣人知道更多運動項目以及專業的運動知識,很多家庭攜老扶幼一起走向戶外去進行規律的運動,可以說是全民運動風潮的引領,也是這個節目最棒的地方。而她對於搭檔徐展元完全不擔心會有任何特殊狀況發生,因為徐展元是非常專業而且經驗豐富的運動主播,只要有他就會很安心,要真的說擔心的點就是因為大家都很努力投入,對分數會非常走心,雖然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希望可以更呈現出大家一起享受過程的氛圍。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022年7月24日晚間八點台視首播,三立都會台當天晚間十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