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3, 2022

【車勢星聞】女藝人體驗金氏世界紀錄車手安倍優「翹孤輪」花容失色

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邀請到金氏世界紀錄日本速克達特技車手安倍優炫車技,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車勢星聞】女藝人體驗金氏世界紀錄車手安倍優「翹孤輪」花容失色。(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女藝人體驗金氏世界紀錄車手安倍優「翹孤輪」花容失色。(圖:民視提供)

安倍優曾於2017年打破孤輪世界紀錄,創下連續行駛長達13小時18分23秒的馬拉松式挑戰,總里程超過500.53223km,共完成了727圈川口環狀賽車場,成功刷新世界紀錄,居冠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節目中安倍優以高難度的「翹孤輪」出場,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車技表演結束後,主持人胡瓜提議讓藝人阿樂與波波蓁體驗「翹孤輪」的刺激感,體驗方式是女藝人坐在機車前面,安倍優坐在後座將機車呈現「翹孤輪」的方式繞錄影場第一圈,開始前安倍優也貼心地替阿樂喬安全帽來確保安全,等待的時候阿樂坐在機車前座按耐不住緊張的心情,表情「突變」不受控制,讓阿翔在場邊問:「阿樂的表情怎麼那麼像瓜哥的招牌笑容」,沒想到綜藝天王胡瓜跟著秀出經典表情一起跟阿樂做比對,讓阿翔也直呼:「簡直一模一樣!」,讓眾人笑歪。接著安倍優隨著音樂開始將機車前輪迅速「翹」起,阿樂被嚇得尖叫連連,兩手拼命地抓著前方地龍頭身體僵硬不敢動彈,女藝人雖嚇得花容失色還是與車神安倍優表演車技,驚險又刺激讓現場所有人也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