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8, 2022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胡瓜化身猛男獻舞,媽媽們好害羞!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錄影,播出時刻正是母親節,胡瓜開場時與所有藝人與當地媽媽們,每人手上都拿著一支康乃馨,並齊唱「聽媽媽的話」,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畫面相當溫馨。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胡瓜化身猛男獻舞,媽媽們好害羞。(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胡瓜化身猛男獻舞,媽媽們好害羞。(圖:民視提供)

為了體恤媽媽們平常的辛勞,主持人胡瓜貼心地準備了小遊戲讓媽媽們運動身體放鬆心情,遊戲正式開始前還有個特別加油打氣的環節,要上場玩遊戲的媽媽們,可以選擇其中一項來福利來為自己加油打氣,福利分別有:洗腳、唱歌、按摩及猛男秀,當大家聽到有「猛男秀」時,錄影現場的氣氛瞬間像炸開了鍋,其中有兩位媽媽選擇了猛男秀,瓜哥首先派出第一位猛男舞陽上陣秀舞,因為怕媽媽們太興奮,於是準備了兩張椅子讓媽媽坐著觀看,音樂響起舞陽隨著律動擺動身體並將上衣脫掉,甚至拿起瓶裝水往身上灑,媽媽們面紅耳赤地興奮尖叫,還大方與舞陽熱舞。第一位猛男跳完舞時,媽媽們要求《綜藝大集合》的「猛男頭牌」出來秀舞,於是猛男頭牌「瓜哥」跳了出來,氣勢完全不輸舞陽,甚至撩起上衣,媽媽們害羞的不知道要看哪裡,眾人的尖叫聲不斷,現場氣氛被炒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