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30, 2022

【車勢星聞】小甜甜帶米苔目「在家露營」

小甜甜(張可昀)添購了「落地式沙發嬰兒陪睡床」使米苔目在家中就能變換多種型態的成長環境,不僅自行發想了「在家露營」的情境,取代傳統嬰兒床能陪睡又能遊戲,也能讓老公、孩子還有兩隻狗寶貝一起「在家露營」,擁有悠閒的親子時光!
【車勢星聞】小甜甜帶米苔目「在家露營」。
【車勢星聞】小甜甜帶米苔目「在家露營」。

「轉變不了疫情那就轉變自己,現在夫妻倆感情比以往更甜蜜!」小甜甜透露關於二胎計畫很期待能趕快有二寶,但目前工作滿檔,公司暫不希望她緊接著生二胎,她也希望現階段努力工作為全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女兒米苔目雖然是疫情世代下的寶寶,但相信米苔目一定會成長為堅強勇敢的小孩!小甜甜也鼓勵父母親們,使用正確的育兒工具,爸媽自己的睡眠品質也能顧好,一定能養育出快樂自信的孩子!小甜甜提到,回想起前半年為了怕小孩摔下床不惜將自己跟老公在床上用的各種軟墊棉被來圍成楚河漢界,但愛女心切的小甜甜終究在夜晚還是會睡得心驚膽跳,只好把睡相差總是放飛自我的豬隊友宋先生趕到客廳睡,留下自己幫女兒鞏固床邊,避免摔床憾事發生!好在此時,關注到這張兼具設計美感且能有效幫助新手爸媽的正確育兒床寢–「逗寶gunite落地式沙發嬰兒陪睡床」!不僅能當米苔目自己的獨立睡床,陪睡後還能回歸到和宋先生兩人甜蜜的同床時光,也不用擔心壓到米苔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