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9, 2022

【車勢星聞】季芹解鎖第四座百岳,登頂突放晴封「芹」天娃娃

季芹在王仁甫的鼓勵下挑戰人生第四座百岳「南橫三星」,還邀約了圈內外好友吳速玲、黃沐妍、舞陽等人共組 18 人登山隊,季芹表示:「沿路風景美不勝收,神木群繚繞,原山上多雲起霧,卻在登頂的時候突然放晴,朋友們驚呼!都叫她「芹」天娃娃!」。
【車勢星聞】季芹解鎖第四座百岳,登頂突放晴封「芹」天娃娃。(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季芹解鎖第四座百岳,登頂突放晴封「芹」天娃娃。(圖:經紀人提供)

季芹與王仁甫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今年開始往戶外走跳,在王仁甫的鼓勵下,季芹開始挑戰百岳,跳脫甜美的形象,晉身成outdoor girl,而他們的經典台詞「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是現在很多登山社團的熱門話題,因為季芹都可以了,大家應該也可以!意外的鼓勵了很多本來不敢嘗試百岳的人,一起來發掘自己的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