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6, 2022

【車勢星聞】《少年吔,安啦!》重現詹記麻辣鍋,高捷、顏正國憶拍攝點滴

電影《少年吔,安啦!》電影劇照師蔡正泰翻箱將當年許多經典劇照重出江湖,詹記麻辣鍋敦南店更主動聯絡,希望可將整間火鍋店打造成電影場景,好讓影迷體驗橫跨三十年的跨世代台潮滋味。
【車勢星聞】《少年吔,安啦!》重現詹記麻辣鍋,高捷、顏正國憶拍攝點滴。(圖:牽猴子提供)
【車勢星聞】《少年吔,安啦!》重現詹記麻辣鍋,高捷、顏正國憶拍攝點滴。(圖:牽猴子提供)

店長陳米奇表示:「這次會跟《少年吔,安啦!》有電影特展的合作完全是私心啦!這部電影絕對是如果去一個荒島只能夠帶三部電影的其中一部!身為一個台灣本土品牌的主理團隊,當然很想要盡一份力,大力推薦,讓年輕的世代,讓更多朋友看到這個作品。」對於這次與《少年吔,安啦!》的結合,所謂的台潮復古,店長米奇也解釋,在過去成長的背景,所有的事物好像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但後來慢慢越來越多人願意正視台灣自己的樣貌,從這塊土地孕育出來的文化和姿態,正是詹記麻辣火鍋希望能呈現給所有客人的視覺享受。他說:「《少年吔,安啦!》這部電影裡面的畫面美學、美術呈現、舊時代的場景、甚至裡面的語言力道、配樂歌曲,都是最生猛、最草根的台灣味!詹記的台可以潮,絕對都是從這些根源汲取的養分成長的!都台!都帥!都潮!」一張張經典劇照毫不違和的出現在詹記麻辣鍋店內,引起客人爭相拍照,更讓許多年輕人認識到了《少年吔,安啦!》,就連電影主角高捷與顏正國都在店內一番回味,看到每張劇照都會講起當年的拍攝點滴。《少年吔,安啦!》4K修復版即將於2022年7月8日全台上映。